【沼】
画加@沼泽人饼干
twi@_numahi

You are always welcome.

可以,这很日落的帽子。

多重人格换患者。
红毛发梢桃粉色,中分,略长,稍微有点乱的翘毛,有点儿卷但看大不出来,瞳色金色,眼底有些红色。
主人格氏暝,是个很聪明的小哥,做人比较圆滑,还有点儿可爱。
里人格之一是个脾气很好很有礼貌的中年大叔,对任何人都是比较温和,当然有必要的话也是个很能打的人,绍酩。
另一个里人格是位名叫Carmen的间谍小姐。是个很精明的人,当然她有一大堆你想象不到的假名。
最后一位是个通缉犯小哥。通缉令上照片中的他看起来很颓废,叫von。是冰岛语中希望的意思。当然,警察到现在也没能找到他。
“诶,小赌怡情嘛,别那么在意啦。”这是Murphy.墨菲定律的墨菲,是个赌徒。胜率由心情而变化会从70%到90%不等。当然输的虽然不多,但也是输过一些大大小小的赌注。


以下是稍微码了点东西……。


“嗨,这位小姐。你好啊。”对面穿着西装的男人右手拿着帽子摆出了像是投降的动作,左手指了指了指自己的胸前。
“请问你认识这具身体的主人格吗?”说着还对你无奈地笑笑。
“啊,是这样的”男人把帽子放到胸前,向你鞠了个躬。“你好,我是这具身体的里人格之一,绍酩。”
“如你所见,现在主人格他出了点小问题,还请您先放下枪。好吗,小姐?”说着,他直起了身 微微的笑着。
“啊,你好啊小姐,要来赌一把吗,你见不到他的。同时,你也杀不了我们。”对面好像是换了个人,不过这位小姐并没有吃惊的样子,大概是接到任务前就拿到了不少情报。
“啊,是这样的,在下Murphy.正如你所见,是个赌徒。”说着便抬手把帽子扣回头上,向你走进了几步,平摊着双手示意你他并不具备攻击力。
“对面的小姐你好,虽然很不方便但只能跟你说真名了,我是Carmen.”对面的人换了一副干练的嗓音,帽檐下的投影刚好盖住他的鼻梁。
你手中的枪在一瞬被踢飞,反应过来时枪已经握在了他的右手。
他把枪口对准了你脖颈旁的动脉。
“喂Carmen.你吓到这位可爱的小姐了。”男人用左手推了推帽檐,对你绽开一个笑容“你好小姐,我就是你要找的氏暝。”当然,他又怎么会放下枪呢。
“氏暝,你最好快些解决,离到会场大约还有三分钟。”他把帽子推到了一个合适的位置,手指搭在帽沿。
“好的,”他甩起枪让它转了一圈,对着你的动脉开了一枪。“Von.”
他走过去时还不忘对你一笑道“真是抱歉  小姐,”他向下拉了拉帽檐,把枪扔到你的身旁——

“任务失败。”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