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
画加@沼泽人饼干
twi@_numahi

You are always welcome.

【DIE OR LIVE】前传一[when i'll die]

【世界观:

【欢迎捉虫!!】

【再做修改可能性有。】

[[别看了还是那份眼熟我的食用说明(bu. ]]


小天使们好☆


虽然食用说明并没有什么卵用(ntm. 然而还是蛮重要的所以还是一定要喔!!!!☆



一定要看!!



一定要看!!!!



食用说明:



- · BUG有。而且不少。


- · 请不要大意的忽略掉所有细节!![[不是x


- · 本来不舍得把我家女儿当女主写进来,可后来想了想 弄出这么个人设说到底还是为了诠释这个世界观x所以还是写吧orz


- · 虽然一定诠释不出来[[ntm.


- · 文风依旧诡异。


- · 文笔渣烂慎入慎戳慎蹲坑。[[轻喷谢谢。


- · 此文与任何事件无关纯属虚构,请勿随意代入他人作品。


- · 如有雷同……我也没办法x[[算我抄你的谢谢。


那么最后各位小天使祝食愉哦哒不溜☆


好的以上w



1. -when i'll die.


女孩几近苍白的手紧紧地攥着白色的床单。


“这根本不是那些孩子的错…请不要烧掉它们!”——她紧咬着已经泛白的唇瓣,用已经微颤的声音哭喊着。


“不行,至少在这件事情上,我是不会做出任何让步的。这次事故一定是它们给你带来的厄运。”说着,站在病床一旁的男人轻舒了一口气,稍稍缓和了下语气:“烧不掉的那些我会好好把它们埋起来的。不过我不会告诉你地点,你也不要想着去找。”


女孩的眼神已经模糊到没有焦距。


“那至少,把那个孩子还给我。”她看着那一团皱到不成样子的被单,抿着嘴。她知道,这种事情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至少,也让我稍微挽救一下。她想。“…好吗?我想,亲自埋了它。”这是女孩一个多月来的第一个谎言。


而真正令她不敢相信的是,男人说他会考虑一下。


她正想抬起头来看着他的眼睛再问一次,——真的可以吗。


可他那人却被主治医生叫了出去。


 “是病人家属吧,她最近状况不太好,请尽快决定做不做截肢手术。”医生戴着口罩,他几乎看不清他的表情。


-


他只低垂着眼睑“孩子她…并不反对手术。”他犹豫了。可他并没有明确地表达自己的意愿。——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该不该让他的孩子去做这种截肢,然后看着她戴着假肢在医院做康复训练。


“那就请您签个字吧。”说着,女孩的主治医师给她的父亲递了张手术同意书。“好”——他的手几乎是拿不稳笔的。“具体时间明天换药时会再做通知。”


“…好。”女孩的主治医生回去安排手术时间,她的父亲调整了下心情便回到了病房。


他看着坐在病床上的女孩,她正抬头看着窗外“我同意了截肢手术。”他走到了女孩的病床边,仿佛轻描淡写一样的说出了这句话。女孩先是一惊,而后轻轻一笑道“谢谢。”——她其实也是知道的,她的父亲是为了她好。


-


“还有,明天我会把它们都送去烧掉,不过去之前我会把它带给你的。埋的时候我会好好地装在你收好时的盒子里面,所以你不用担心。”


女孩看看男人又咬了咬嘴唇“那烧剩下的灰请帮我装到一个小瓶子里带过来…可以吗?”


——男人犹豫了。


毕竟他也并不清楚那些东西烧掉之后还会不会发生些什么伤害他孩子的事。


女孩大概是猜到了男人的顾虑。她向他解释说那些东西原本就是石头和纸而已,又不会怎么样的,女孩对他笑笑。可他明显没有什么动摇。双方就这么沉默了一会。看着女儿的笑脸,点了点头同意了。——大概是他并不想看到这孩子伤心罢。“谢谢。”


-


他看着她把那个装满了灰的很小的瓶子小心地放在了病床床头柜子上离她最近的那个角落。


看着她把‘辰’小心地戴在自己的脖颈上。


看着她微笑地对自己说“谢谢”——她看着它就像看着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一般轻轻地笑着。


她小心地摆弄着刚刚带到脖颈上的‘辰’。那眼神好似她刚刚开始了解它们时那样满是好奇,仿佛微微浮现着细微的亮光,但却又闪过了那么一丝的苦楚。好像是自己的孩子愈走愈远,再也回不来了似的。


说实话他也有些于心不忍:对于把女孩的‘孩子们’都埋掉这件事。“你还真的是…”——就像养了孩子一样。



-


发生在她身上的不幸好像岁时间悄悄流走了一般。就是几周的时间过去,也没出现什么不适。手术进行的也还算是顺利,她也终于能走下轮椅了,终于可以磕磕绊绊地走上那么几步的距离了。即便是如此细微的好转,对女孩来说,也无疑是欢喜的。


主治医生有叮嘱过,这段时间不得剧烈运动,散步和适当的运动是可以的,只是一定要避免剧烈运动或是大量度运动。


她的父亲也说等完全康复的时候会带她到处走走,也好陪她一起埋了辰。——啊啊、这样可不好啊父亲,怎么能还记得这种事情呢。


-


可就当康复做的差不多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事情。


当然这便是女孩自己没有把握好分寸的缘故了。——原因是她并不想埋掉辰而在自己的治疗上做了点手脚,想法拖延了时间。不过在她自己看来,这也不过是一点儿小任性罢了。


其实她自己也明白这样做并不好,她知道这样做的话自己也活不久了。可后来想想,死了也好,倒是能以另一种形式活下去。


-


后来某一天复查的时候,主治医生很遗憾的告诉了父亲说,她是左心衰竭。当然,这些事情她自己是再清楚不过的了。


她也知道自己活不了很久了,于是便跟父亲说: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希望在那之前哪怕一小会也好,能让辰陪她去那座她经常看星星的天台。——当然她也告诉了父亲她会选择生存在死后的世界,因为她并不想忘却这一切。


其实主治医生也很好心的问过她‘真的不考虑做下心脏移植手术吗’之类的话。可女孩只是微微一笑道:不了,我并不想带着任何一个人的心脏继续活下去。


-


她坚持要做康复训练。尽管她知道这样不好,只会加速自己迈入那个世界的步伐。可她总怕哪天自己停止了前进就真无法再前进了。当然,最后的结果是在某次训练中突然复发,导致严重性呼吸急促而诱发心源性休克,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


女孩死的当夜,他把那个灵摆挂在了她的脖子上,把她近来一直珍视的那个小瓶子也放在了她的手里后 便把女孩带上了那个天台。


她曾经说过:这里很高,即便是不用望远镜也能依稀的看到那些星星,就好像是银河一样,川流不息。




-when i'll die.


         -结-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